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driana La Loca

尽人事,听天命。

 
 
 

日志

 
 
 
 

河南·登封  

2012-08-12 22:56:12|  分类: 边走边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天行程只有一项:嵩山洛阳

人家说泰山如立,嵩山如卧,所以延绵不断,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嵩山。

买门票的时候我相当的感慨,因为开封的售票员非常的认真负责,直接就否定掉我的学生证。让我相当的伤心。但是洛阳和登封的服务人员我都相当的欢喜,他们要不就不看,要不就看看问,你的大学是四年制的?08年,今年12年,还能用哦!我的学生证一步步迈向寿终正寝的一天。但是只要有可能让它再发挥一下余热的地方我都是相当愿意让它再试试的!所以,登封给力啊!
一进门刚好遇上一场少林寺功夫表演。少林寺相对其他寺庙来说,最厉害就是武功啦。Chinese Kongfu!!!

个个看着年纪小小的,真刀实枪的在展示各自的功力。我看着相当的于心不忍啊!然后刚好遇到一群“汉语桥”的外国人们。他们的状态就一直是张大嘴巴,瞪大眼睛。台上个个功夫了得。我一直都不太相信功夫这玩意儿,觉得是电影的制作罢了,而且练习的过程是多么的煎熬啊,应该说是反人权的折磨吧!Emilia说她想到了《霸王别姬》里张国荣饰演的角色。习武练艺的人都相当的没童年啊!但是真心太强悍了。看完,我只能说,我终于知道中国最MAN的男人都到哪儿去了。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然后就开始参观少林寺里,天下第一古刹!我发现来了河南我有好多字不会念的说,没文化真可怕。

那天自己跑去宋陵公园玩,看到里边的爷爷在路上用一种类似木头但是前面绑着湿布之类的东西,蘸水在石板山练字。我就觉得,中原地区的文化氛围太好了,在这里长大本来身上就有一份厚重感了。再加以好好的培养,难怪Emilia这么亭亭玉立大家闺秀了。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承让承让。

很可爱的就是,在少林寺里的树干上能看到塌进去的地方,这就是徒弟们练习一阳指的功力啊!!!我的天!

我总觉得,及时我的手指折了,也不可能比树干硬咯。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除了各种香火佛寺,我总是到处乱看。太不虔诚了我。我注意到这边的鸽子个个都很丰满嘛。而且不怕人哦。

我有时想,他们是不是给烟熏黑的。这里不让人吃素所以他们才长得那么开心。经常在各种路灯上面散步休憩。

嘿嘿,如果你在广州,那就很快变烤乳鸽啦!还是住在少林寺舒服,是吧,哈哈!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走着走着发现一群估计是俄罗斯或者是某斯坦国的旅游团。坐在一起听中间的导游讲解,导游也是老外的说。这幅场景说明了咱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深深吸引着外国友人们,而且还有个阿姨,在认真做笔记哦。太可爱了!!!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接下来是塔林。其实我不该照的不好意思,也就是各种方丈主持的墓园吧。而且不是个个都能造的哦。塔,最初是用来存放高僧的舍利子的。而且塔的层数也直接与这位高僧的功德威望有关。唉,我跟姐就在感叹,这年头,没有职称真是咩都没有,你看,多一个职称多一层。

而现在的方丈是个很传奇的人。可以考虑买本他的书研究研究了。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然后我们就专心登山了。嵩山之大,一望无垠。坐在缆车上往下看。就像各种放大了的西兰花。蹭的导游说,嵩山在同一片地区就能找到好几个时代的地貌。所以才是世界地质公园啊!5A级景区啊!

我想说,其实爬嵩山还真没有重渡沟那个好汉坡想死。所以,还是爬的好开心的。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嵩山其实好漂亮,而且那天天气很好,只要有树荫的地方就不会觉得特别热。

这是我觉得北方比较好的地方,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干了。我夏天来都觉得非常干咯,尤其是我的头发。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这是我很喜欢的书册岩。非常的美观斯文而且气势磅礴啊!

而且在众山里与众不同。很有性格。我要是有那么放得开就好了。。。。。。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我很喜欢这种小路。哎呀,被卡住了!这种小地方,又可爱,又阴凉。要不是怕阻到后面的游人,我真希望一直坐在那里。哈哈哈!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而更神奇的就是,我走着走着,以为僧人说:这位施主生有富贵相,贫僧给您赠两句。

哈哈,我没停下来,跟他说:赠这句我就很开心了,谢谢哈!

我相信他是相当无奈的。不过我高兴!

河南·登封 - adrianachen - Adriana La Loca

 好嘞,今天行程又完毕啦。

晚上俩哥哥带我们去吃一个很正的大盘鸡。叫阿里,那饭店貌似。

真的好YUMMY!!我真的相当享受的说,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重口味啦!

这里的土豆是炸过来再煮到一起,和汁完美结合。而且鸡块有多又大块!

我最喜欢这样了,太实在啦!!!

哦我还去了回郭镇。我一开始还以为和回锅肉有关系的说。。。。。。

之前他们还带我去吃了著名的河南烩面!

照片在手机里说。

还不错吧,但是,依然太大份。

实话说,各种面食好像对我都差不多。

可能是有抗体了。

但是我天天都非常满意的哈!

 

yeah,又一天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