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driana La Loca

尽人事,听天命。

 
 
 

日志

 
 
 
 

保持好奇  

2015-04-16 00:29:47|  分类: 有感乱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竟然,半年,没有写过博客了。
零碎的时间,零碎的感想,也渐渐的被零碎的遗忘了。
那些碎片,都不知道散落何地了。
鬼使神差,我今天回来了。

这半年里,我到底做了啥?
不太记得了,好像,我出于一个颠簸的迷茫的混沌的状态。

原来觉得学习收入太少,不想截流,只能开源。
后来转正后,觉得其实也没有很少,可确实不多。
为了财务自由,为了人身自由,为了去想去的地方,为了和喜欢的人一起。
要靠自己。

所以我坚持在津桥教,然后,却产生的倦怠感。
对课酬、对路程、对自己的付出和收获的衡量。
可是优柔寡断的没有下定决心,
然后就遇到了外教的罢工,LETICIA的转变,外教与学校的矛盾。
所有问题的直接受害者,永远都是我们。
然后就变得暴躁,变得喜欢埋怨,抵抗力变差。
然后就被慢性咽炎和支气管炎轮番轰炸。恶性循环。
我想做出改变,于是我开始练习瑜伽,学习呼吸,学习放下压力,学习下班之后不要再被公事困身。

好不容易熬到了寒假,欢欢喜喜的跑去了斯里兰卡,
看到了别人不富裕却满足的活法。
看到了美景,尝到了美食,遇到了好人,也带着支气管炎在山顶的霍顿平原徒步了9公里。
KANDY的佛牙寺和莲花,Nuwala Eliya的霍顿平原,Mirrisa的海和沙滩,Galle的古城和印度菜,司机的家,科伦坡的自助餐。
生活回归简单,回归平静,偶尔放肆。
不再纠结于自己的烦恼,用另一种角度欣赏世界,看待他人,审视自己。
然后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回来,面对依然坑爹却能够自娱自乐的生活。

然后,我接触了韩束,在丁丁的带领下,试用了墨菊。
我第一次会购买一整套护肤品,第一次记得每一样的使用顺序,第一次对微商这个商业模式产生兴趣,第一次听AK的培训,第一次下定决心做一名微商,第一次在朋友圈推广,第一次向身边小伙伴推荐,第一次参加美博会,第一次成功卖出产品,第一次给群里的小伙伴分享零售经验,也第一次得到大家肯定并获得一瓶香水为奖励,第一次开微店。
然后过年的时候给我妈和他妈送了一套,也得到的肯定,没人反对,还有他默默支持。
这些都是一段很纠结却又很刺激的体验。
我还记得我的第一条朋友圈是在M记激动的发不出去让龙哥给按下发出键的;我每天思考几点发什么内容的朋友圈的痛苦折磨;我打包产品的兴奋和激动。
我竟然加入了微商,我自己都没想过。
慢慢的,韩束、洛施花舍和土豆的阿胶糕。
我只是刚刚起步,并没取得什么成绩,也没资格谈什么经验。
而一切,都源于我不甘现状,我的好奇心,以及我的一时冲动。

现在我甚至觉得,缺根筋挺好的,把事情想简单点挺好的。
世界上奇葩那么多,趁着自己还没变成奇葩,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